领峰贵金属被选为百度理财周唯一推荐钻石级贵金属平台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09-25 15:56:44

领峰贵金属被选为百度理财周唯一推荐钻石级贵金属平台

百度理财周是万众瞩目的互联网理财狂欢节,是互联网金融的理财盛宴。领峰贵金属作为百度钻石级贵金属合作伙伴,这次带着受世界投资者追捧的投资品种——贵金属伦敦金、伦敦银亮相百度理财周,伦敦金伦敦银发展成熟,适合新手及有经验的投资人士。九月金秋,百度携手领峰打造黄金白银的理财盛宴。

领峰贵金属凭借自身雄厚实力,很荣幸成为2015百度理财周唯一推荐钻石级贵金属交易平台。百度公司在遴选平台时有着十分严格的审查机制,在经过对公司资质、企业规模、资金实力等多方面的深入调研后,最终选择携手领峰,共同发起贵金属投资领域的理财活动,这是对领峰优质口碑与品牌综合竞争力的高度认可。

在这次百度理财狂欢节中,领峰特别为参与者精心准备了“新客户专享福利”。凡在2015年9月21日至9月30日期间,新客户只需在活动页面开户注资100美金或以上即可获得200美金,在赠金有效期30天之内,新客户只需建仓且平仓6手伦敦金/银,即可提取赠金。值得一提的是,领峰将交易手续费降至全行最低,客户享受0佣金,以及高达每手26美元的点差回赠,双重优惠帮助客户劲省76%的交易成本。

客户的资金安全、交易平台的稳定性是互联网理财中非常重要的两个方面。而领峰受香港金银业贸易场权威监管,是获发贸易场最高级别AA类牌照的第145号行员,资金实力雄厚,并为投资者提供贸易场认证的“交易编码”,确保每单交易公开透明,保障客户在公平合法的环境下投资。此外,领峰连续两年获得金银业贸易场十大最活跃伦敦金银交易行员大奖,同时连续12个月以彪炳的交易量荣登榜首,平台的实力与稳定性得到业界与投资者的一致认可。这次希望借助“百度理财周”的热潮,发挥伦敦金、伦敦银24小时不间断交易,双向交易皆可盈利,不设涨跌限制等优势,为投资者打造超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领峰作为首批入驻深圳前海的行员,首批上海黄金交易所金银业贸易场(自营)国际会员,一直紧贴国家政策,贯彻着“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全球”的精神。此次百度选择领峰,最大的受惠者就是广大热爱理财的投资人士,能够享受百度理财周多样化的产品搭配之余,更能选择领峰贵金属低成本、高收益的伦敦金伦敦银理财产品,享受五星级的投资服务。

领峰贵金属百度理财周活动页面

http://www.igoldhk.com/activity/2015baiduweek.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