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首开四季怡园网申火爆进行中 精工品质瞩目京城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09-28 10:27:19

位于门头沟新城核心区内部的保利首开·四季怡园在9月14日——10月8日开启网申,吸引了众多刚需购房者的目光,网申数量持续攀高,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保利首开·四季怡园在入市之初,在网申量方面有如此亮眼的成绩表现,与项目在产品品质方面的优势有很大关系。作为自住房项目,保利首开·四季怡园占据长安街西延线黄金地段,并以高品质商品房的标准来完成了对项目的打造,在自住房市场,树立起了新的品质标杆。

品质为王突围市场

对于自住房项目,品质一直是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保利首开·四季怡园,则将对于品质的严苛要求渗透在产品的每一个环节。

保利首开·四季怡园的户型,便是一个极大的亮点。合理的空间布局、流畅的户型动线,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据了解,项目在前期户型设计上汲取了几代自住房产品的经验,其中87平米、89平米三居更是采用了获得国际设计奖项的保利罗兰香谷的经典户型,户型方正,明亮朗阔,基本无浪费面积;朝南带阳台、全明餐厅等都以合理的空间布局,彰显出项目的宜居品质;同时,餐厅与客厅隔开,动静分区合理,主客分明,进一步提升了生活的情调。

保利首开·四季怡园项目负责人表示:“产品的精工品质,是其获得长足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价格方面的优势则将进一步凸显项目的高性价比。在当前项目附近的商品房价格已经突破30000元/㎡的背景下,四季怡园22000元/平米的价格,以及自身比肩商品房的品质,对于购房者的吸引力是不言而喻的。”

配套完善引发市场热捧

除户型和价格极具竞争力外,完善的配套也是保利首开·四季怡园受到业内外的广泛赞誉的重要原因。

据介绍,保利首开·四季怡园位于门头沟核心区域,与区政府同处于一条大街的南北两端。项目周边的配套资源十分丰富,交通方面,阜石路与莲石路将畅达西四环与西二环、西三环,未来长安街西延线的开通,又将为门头沟与北京核心区打通一条大动脉;地铁SI线预计2015年底与6号线西延线一同开通,届时从门头沟石门营到苹果园只需要10分钟,而R1线预计2019年开通,主线线路距项目仅900米。教育方面,有北京市大峪中学分校附小、京师幼儿园、人大附小京西小区、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等,此外,项目将自建3万余平米教育配套,包括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完全能满足业主对教育资源的需求。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北京德坤瑶医医院、北京任圣医院等,此外,项目自身亦配有不小于200平米的社区医疗服务站。商业方面,项目周边有北京聚德隆超市、联美便利超市、熙旺生活广场等,基本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门头沟区域价值高企

同时,随着众多房企的陆续入驻,保利首开·四季怡园所处的门头沟核心区域价值不断攀升,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据悉,随着北京区域功能的调整,门头沟区域将被打造成以生态涵养为主的首都西部综合服务区(WSD)。随着2200亿的投资启动,门头沟成为近十年价值增长最快的区域,亚豪机构数据统计,自2006年至2015年5月底,北京纯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及自住房)销售均价上涨265%,门头沟区为各区涨幅之最,高达701%。

而随着WSD建设的推进,门头沟区域表现出强劲的后续发展势头。除首钢等高耗能企业的搬出外,门头沟区政府还前期投资10亿,打造出“一湖十园,五水联动”的城市景观,这让门头沟的区域环境有了十分大的提升。北京首个黄金交易所、太平洋国际广场等高端金融、商业的入驻,也为整个区域增添了新的活力。

作为入驻于此的优质自住房项目,保利首开·四季怡园也将成为区域利好的承接者,会有巨大的升值空间,后期表现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