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宝理财:买了学区房生活质量不下降

来源:中国网
2015-09-28 10:27:19

“昔孟母,择邻处”,自古以来,教育就是一个为世人所关注的话题。“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学区当道”,孩子的教育问题着实让不少家长操碎了心,从学校的选择,到学区房的购置。近年来,学区房的销售热度只增不减,曾经一篇“北京最贵学区房均价30万”的新闻让人唏嘘不已。

家长说起学区房,都有一肚子的苦水。这不李先生的女儿今年三岁了,眼看就要上小学了。这一家人半年的时候内市区学区房几乎都看遍了,终于在市中心买了套90平米的学区房。李先生交完了首付,背上了60万的贷款,每月还商贷3276元。尽管李先生和妻子的收入在这个城市算是中等,但是每月3276元的“份子钱”也是抽血。李先生告诉记者,如果按他和太太现在的收入和积蓄买房,生活质量肯定会受到影响,所以他一直在做适当的理财投资,让资金保本升值。其中,互联网理财帮了他很大的忙。

李先生向记者表示:股市躁动之后,一路跌跌不休。前期积累的一点利润,全都灰飞烟灭。央妈救市,把利息一降再降,一年期利率现在都掉到了地板上——1.75%。银行的各路理财产品收益都掉进了“4”时代,而余额宝更是唯“3”不破。但钱不能锁在保险柜里,收益高点的互联网理财是新的希望。李先生最先试水的是陆金所,但资金流动性差。有了在陆金所的投资经历,李先生开始注意到鲸鱼宝。

鲸鱼宝投资的产品是陆金所的稳盈-安e,享有平安担保80天全额本息赔付保障。但是,在鲸鱼宝购买稳盈-安e债权和购买“余额宝”等宝宝类产品一样,能够快速实现购买、赎回,一元起投,随存随取,1天(工作日)可转出至银行卡,突破传统理财计息方式,鲸鱼宝收益每日都能看得见。

李先生还说,对于互联网理财,提供的是投资者和借款人的中间人的角色。因此对于那些有自融嫌疑的平台,不但涉及到违法违规,而且平台也存在很大的风险性。很多一时缺钱的公司,就成立平台自融,结果客户的钱一到就卷款跑路了。因此投资者在选择时,不要碰这些有自融嫌疑的平台,以免投资遭遇不测。而鲸鱼宝是厦门吉才神金融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鲸鱼金融打造的国内最高的宝宝理财增值服务产品。资金转入鲸鱼宝即购买了平安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超10000份债权组合基金份额,平安银行旗下全资子公司对债权提供全额本息保障。资金转入鲸鱼宝购买的是由陆金所提供的稳盈-安e债权份额。也就是说,鲸鱼宝这种模式其实是P2P产品“代购”,平台将投资者的资金聚集起来,然后到陆金所上购买稳盈-安e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