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的国际化布局发力:投资印度最大打车软件Ola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8 14:22:43

中国日报网9月28日电(信莲)据路透28日报道,滴滴快的战略投资印度最大打车服务商Ola,这是在继滴滴快的战略投资Uber在美国本土的竞争对手Lyft之后的又一国际化布局。

滴滴快的周一宣布,滴滴快的将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软银、Tiger Global等国际知名投资者一起,参与Ola的最新一轮融资,以支持Ola在印度市场推进积极的扩张战略。

Ola成立于2011年,目前占据印度超过八成的市场份额。Ola为用户提供在线打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网站、手机APP等进行打出租车、租赁车及机动三轮车服务,其32万辆车构成的服务网络覆盖100多个城市,提供包括英语和印度语在内的九种语言。

今年8月,滴滴快的投资东南亚最大打车应用Grabtaxi。9月中旬,滴滴快的战略投资Uber在美国本土的竞争对手、美国排名第二的出行共享公司Lyft。

滴滴快的9月中宣布,完成30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资本国际私募基金等多家全球知名投资者和中国财富主权基金中投公司等,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都资本等现有股东也都追加了投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