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淘金平台交易额突破20亿 致力打造“放心P2P”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8 16:49:48

9月24日,淘淘金平台累计成交金额突破20亿元大关。至此,淘淘金已累计帮助投资人赚取了超过1.5亿元收益,平台注册会员近18万人。

自2014年10月成立以来,淘淘金始终坚持“安全稳健”原则,构建一个基于房产抵押的直接投融资市场。近期,在出现某些不良平台跑路失联、提现困难等问题后,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逐渐认同淘淘金发展理念,成为淘淘金忠实用户。如何解决“P2P让用户放心”的问题?淘淘金用自己的态度,交出了一份答卷。对此,记者进行了深入调查与解读。

以工匠态度打造平台安全

在2015年鱼龙混杂、异象丛生、纷乱喧嚣的P2P市场中,问题平台和不良事件丛生,民众对P2P质疑之声也日渐增长。对此,淘淘金始终坚持理性应对,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脚踏实地、严把风控、将底层资产做强做大,发出“要让每一位用户放心”的宣言。 “淘淘金是一个有态度的平台,任凭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淘淘金运营总监刘颖女士如是说。

淘淘金脱胎于有十余年传统金融成就积淀的泛华金融服务集团。作为传统金融企业的互联网+,淘淘金深知,P2P本质是民间金融的线上化,资产的安全可靠才是P2P风险控制的核心。对此,淘淘金围绕泛华金融“小额、分散、有抵押”的小贷业务基础,依靠14年线下信贷风险控制经验及自有专业运营团队,为平台打造从资产端到资金端的6重安全保障。“在淘淘金平台,每一个标的都有相对应的、经真实勘验与评估的房产抵押,抵押率不超过70%”,刘颖女士介绍,“这成为用户投资的最大一颗定心丸。”

从用户角度出发提升投融资体验

在淘淘金有一条准则:安全是1,高收益等一系列服务是后面的0,没有1,一切将不复存在。不管对投资用户、还是融资用户,安全才是最根本需求。不同于一些P2P网贷平台依靠畸高收益率来搏关注,淘淘金坚持稳健合理的收益率。因为淘淘金认为,只有确保融资成本的合理性,才能降低经营风险、保障平台安全。“一个P2P平台能否持续健康运转,最终要看放出去的钱能否收回来,而且是最大比例的收回来”。

站长统计此外,淘淘金还不断提升平台用户体验友好度,直接面向平台使用者深度调研,不断挖掘分析投融资用户深层次需求,将平台前、后台各项功能服务不断细化、完善和升级。“淘淘金的愿景是做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卓越的平台运营商,进一步助力普惠金融的健康发展。”刘颖表示,“我们要将淘淘金平台做成一个有态度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有态度就是以安全责任为核心前提、是做对的事并始终坚持从用户角度出发,让淘淘金成为用户资金升值的保险柜”。

周年庆活动回馈新老用户

为庆祝平台交易额突破20亿暨淘淘金平台上线一周年,淘淘金将在10月份营造一个丰富有趣、规模庞大的活动矩阵,对新老用户进行最大力度的回馈。

据了解,活动系列将在PC端、移动端APP以及微信等平台上陆续开展,用户在活动期间,凡进行注册、认证、投资等行为,皆有现金、消费卡、红包等奖励和赠送。同时,淘淘金设立收益率超高的新手体验标,让更多用户在淘淘金享受安全、稳健、高收益的理财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