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蔡司国际眼近视研讨会温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8 16:49:48

9月23日下午,“2015蔡司国际眼近视研讨会”在浙江温州召开。来自欧洲、亚洲、北美、澳洲的众多眼视光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讯息,探讨全球范围的近视防控焦点话题。一向关注和支持全球眼视光学术研究的蔡司公司在研讨会上还颁发了“蔡司近视青年研究者奖”。

2015蔡司国际眼近视研讨会温州举行

2015蔡司眼近视专题研讨会众演讲嘉宾与主办方工作人员合影

2015蔡司国际眼近视研讨会温州举行

蔡司眼近视研讨会现场

此次研讨会由德国罗廷根出版集团总裁、《焦点FOCUS》杂志发行人司马越先生主持。美国加州大学眼视光学院的ChristineWildsoet博士、蔡司视觉科学实验室的SiegfriedWahl博士、澳大利亚华柏恩视觉研究中心的PadmajaSankaridurg副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眼视光学院的MariaLiu博士等众多眼科领域的专家,分别发表作了精彩演讲,主题涵盖视觉康复需求、光学产品与近视控制、照明与青少年近视、散光与近视发展等。

此次研讨会的主办方是蔡司光学创新与发展中心,该中心是蔡司集团视力保健事业部的智囊部门,担负着眼视光学术研究和视光产品研发的职能。举办此次国际论坛,旨在搭建光学企业和视光学界之间的桥梁,促进全球视光学界的交流,分享行业前沿的研究成果。蔡司公司是全球光学行业的领军者,始终致力于将其在视光领域的研究成果运用其视力保健产品当中,从而为全世界的消费者提供全面科学的视觉解决方案。

同时,此次大会还特别向全球眼视光学、眼保健和视觉研究界领军人物华柏恩教授(ProfessorBrienHolden)致敬。华柏恩教授带着“把优质的视力带给全世界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的梦想,把毕生精力奉献给了眼保健事业,他的学术成就和科研态度,鼓舞着全球学界的众多科学家与专业人士为人类更好的视觉健康不断奋斗。

大会主办方向昆士兰科技大学视光科学学院的ScottRead博士颁发“蔡司近视青年研究者奖”,以表彰其在眼视光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果。

来自视光学界、研究机构、相关产业界的近百位嘉宾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2015蔡司国际眼近视研讨会温州举行

演讲人:德国图宾根大学眼科研究学院FrankSchaeffel教授

2015蔡司国际眼近视研讨会温州举行

演讲人:蔡司视光科学实验室SiegfriedWahl博士

2015蔡司国际眼近视研讨会温州举行

昆士兰科技大学视光科学学院的ScottRead博士(中)获颁蔡司近视青年研究者奖

2015蔡司国际眼近视研讨会温州举行

演讲人: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眼视光学院MariaLiu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