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金威品牌转型大揭秘

来源:未知
2015-09-29 09:13:35

目前中国城市化已过50%,人均GDP已达到8000美金,按国际惯例,基本住宅消费趋于饱和。当供需趋于平衡,房地产行业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经过去。作为一个国家发展的支柱性行业之一,未来房地产行业的转型与变革将会深刻反映并影响整个时代的发展脉络。

我们看到很多房企进行的转型尝试,有依靠服务转型的比如万科,有依靠产品技术创新的比如当代,有做轻资产运营的比如万达。今日,国家会议中心,亿利金威的生态城市品牌战略发布会,提供了一种新的解决路径。作为亿利资源集团绿人居绿生活板块的核心承载者,亿利金威致力于成为生态城市服务商,会上亿利金威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战略平台作为实现这一目标的手段和载体正式亮相。

亿利金威品牌转型大揭秘

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全新的企业价值链模型

亿利金威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平台”是围绕着“生态健康”这一企业核心理念,以产业为载体,以互联网为工具,以金融为手段,让产业链上下游的所有相关者参与进来,从单一的地产开发模型转型为平台型运作模型。

产业平台——生态修复+生态旅游+生态地产,解决基础问题

亿利金威站在全球视野高度进行深度技术、人员整合,分别与德国、以色列、英国和美国的多家生态领域顶级团队进行协作,形成了生态1.0、生态2.0和生态3.0的房地产产品初步研究成果,打造极致的生态健康住宅;利用亿利金威生态旅游资源以及多年的物业管理服务等,为业主提供营造多彩的生活氛围;同时联合亿利资源进行城市生态治理修复,完成城市环境的改善提升。

亿利金威品牌转型大揭秘

在自身生态产业资源能力提升的基础上,亿利金威与数百、上千家发展理念相符、提供成熟产品及服务的集中采购战略合作单位一同建立云集平台,例如通过资源整合引入精装修战略合作,实现集中采购条件下丰俭由人的全产业链家居软、硬装解决方案,为业主提供高性价比增值服务;

互联网平台——解决速度问题

2014亿利金威完成提前的互联网布局,收购黑龙江圣亚科技,拥有社区收费成熟系统、互联网金融、社区O2O等四个关联平台和成熟团队。以移动互联网工具做支撑,形成足不出户解决日常痛点的综合解决方案,实现服务交流的便捷化。

亿利金威品牌转型大揭秘

金融工具——解决效率问题

拥有了在全国仅有62张并已经停止申办的全口径的全国性互联网支付牌照。互联网金融工具深度嫁接,一切操作便捷、安全;一方面为业主提供消费理财的渠道,另一方面通过资本运作能力有效促进企业带动相关产业升级。

众所周知,产融结合可以开拓融资路径,最大程度降低融资成本,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一个重要手段,也是企业经营多元化的需要。然而传统的产融结合并不能对产业结构升级起到十分明显的作用,它仍然局限在个别企业单兵作战,以局部缓慢影响整体的模式之中。

而如今,互联网思维的产生壮大发展给了企业新的启示,互联网的核心特质是“联结”,它极大的扩展了不同参与者的联结范围和联结效率,极大加速信息的流动互通,而从“联结”延伸开来,“平台”“开放”、“包容”、“合作”、“共赢”成为新的时代主题,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走向,个人英雄主义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的时代必然是合作共赢的时代。产融结合必然也要拥抱互联网,以此加速产业升级进程。

亿利金威品牌转型大揭秘

虽然住房市场供求趋于平衡,但消费者的需求并没有被完全满足。中国中产阶级数量日益庞大,他们不仅满足于基本的生存需要,更需要满足一种精神文化的上的需要,更加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需求的多样化以及竞争的激烈倒逼企业的转型,而单一的产业观点、金融观点、互联网观点以及产融结合解决不了根本问题,单凭一个企业自身的发展努力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变化。

亿利金威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平台背后逻辑是企业的平台化转型,以生态健康为核心理念,作为产业+金融+互联网,企业不仅仅是单纯的居住空间的提供,它将更加作为一个关键枢纽与消费者进行集中交互,它将连接消费者生活各种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物业服务、物流服务、智能家居、软装定制、社区商家、旅游服务、生活团购等等,所有的资源将在“产融网一体化平台”上得以整合、联结,信息流、资金流、产品服务流彼此支撑互动,最终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绿色生活方式实现方案,同时实现平台上所有相关企业的共赢,进一步推动产业结构的升级,创造新的发展生态。

秉承亿利资源集团的生态精神,亿利金威以产融网一体化平台为企业运作方式,倾向于向消费者输出的是一种全新的绿色生活方式,回归自然,回归社区,回归健康,回归和谐,消费者与企业,企业和企业,人与人,人与城市,通过生态3.0产融网一体化平台上所有参与者的联结碰撞与创新,更多有趣的产品和服务形式都将在碰撞的过程中产生,未来这个平台值得期待。

这是个最坏的时代,也将是最好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