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投:金融投资迎合用户需要究竟靠什么?

来源:TOM
2015-09-29 10:55:58

美国科幻大师艾萨克曾说过,机器不可以伤害人类。同样,软件更不可以“伤害”用户。但极少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能做到这点。随着传统互联网、金融业日益发展,新一轮互联网+金融创新改革历程顺势而起;也是在这个时候,不少业界企业发现,查询行情软件、交易系统等才是提升用户体验的最佳方式。时下各种行情软件与投资交易系统层出不穷。然而在金融市场上,不少投资平台却在用强行下载行情软件和交易工具伤害“用户”。

寻投:金融投资迎合用户需要究竟靠什么?

近期,一项用户调查问卷从寻投网发出。该问卷反馈显示,60%的用户表示,虽然现在有不少平台会为客户提供贵金属、石油等实时数据的行情软件,交易工具,但需下载安装注册后才能使用,使用非常不方便。并且有56%的客户提出,部分平台下载的软件与交易工具登陆上去后,操作简直可用“眼花缭乱”来形容,“买涨/买跌”实际标明的是“买入/卖出”这样很容易误操作,甚至不慎就会导致用户亏损。除此之外,还有49%的用户对投资平台的“引诱注册”行为表示强烈不满。因为不少平台以注册奖励的形式欺骗用户注册,用户注册成功后,平台并不兑现奖励。由于没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直接导致许多客户投诉无门吃了哑巴亏。
不难看出,在金融投资行业,不少平台为了牟利,不惜欺诈用户,损害用户的利益。对此,寻投网负责人表示,“如果客户体验差,那注定平台得不到客户的青睐,更无法提高平台的知名度。”所以“自寻投网创建以来,始终秉持以‘为客户投资减负’的原则为用户服务”。寻投网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充分了解了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积极‘迎合用户需求’,同时也关注‘用户在平台获得的服务体验好不好’”。

据悉,为了实现“用户体验”的转型升级,寻投网推出了网页版在线一体化查询交易系统,边看行情边交易,同时行情数据与国际对接,精准性高。相比其他同类竞争对手下载客户端形式的交易系统,寻投网采用网页版交易完全无需下载,在线即可操作。更值得一提的是,寻投网提供百分百真实的奖励机制,在交易过程中会给用户返一定奖励额度,交易越多奖励越多,从而降低用户成本。寻投网负责人宣称,我们会一直将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用户打造一个真正放心的平台。同时“寻投网是一个有态度的金融平台。所以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行情数据,最便捷的交易系统以及最真实的奖励机制。我们坚信,金融投资要真正迎合用户需要,唯有靠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