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hone首周末销量创纪录 但其股价仍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9 12:35:47

中国日报网9月29日电(信莲)据路透消息,苹果周一表示,iPhone 6s和6s Plus在12个地区开售的首个周末销售了逾1,300万部,创下纪录高位。

虽然销量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1,200-1,300万部,但苹果股价下跌逾1%。苹果股价周一收跌1.98%,报112.44美元。

国际数据公司(IDC)分析师John Jackson称,“超过iPhone 6所取得的成绩,看起来是苛刻要求,即便是对苹果这样一向善于超越自我的公司。”

分析师原本就表示,由于包括了中国市场,几乎可以肯定本次新产品的首周末销售数字将会创下新纪录。很多人预测中国将很快成为苹果最大的市场。

FBR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Daniel Ives估计,上周末中国市场上iPhone手机销售超过200万部。

苹果还在周末推出了升级计划,无论消费者使用哪家运营商,只要每月支付至少32美元,每年就能获得一部新款iPhone。

Jackson表示,竞争压力减轻也令苹果受益。主要竞争对手三星电子的新款手机反响平平,而其它制造商似乎差得更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