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金服清远分公司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9 13:38:45

红杉金服清远分公司正式开业

9月16号上午,清远市红杉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清远红杉)在清远当地举行开业庆典。该公司是广东红杉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红杉金服)在清远地区设立的分公司。红杉金服主要是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简单、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公司根据市场行情,切合中小企业贷款难的这个需求,推出红杉流水贷、红杉POS贷等小额贷款产品,均具有无抵押、无担保、操作手续便捷的特点,实实在在地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困局,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红杉金服同时也顺应国家互联网+的发展趋势,通过自主开发一款手机应用的贷款产品,将在传统线下贷款产品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线上贷款品种。公司还利用互联网的优势,申请时通过网络的便捷,对客户的相关资料进行初步审核,满足中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实现小微实体融资时间和资金成本的“双降低”。

清远红杉在该地区主要负责红杉金服融资类产品的业务,帮助当地中小企业融资解困。清远红杉的设立,有利于完善该区块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体系,对促进我区中小企业发展发挥有力推动作用。

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周慕冰表示,目前小贷行业肩负着引领民间融资阳光化、规范化的使命,已成为社会融资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地方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因此红杉金服及清远红杉将积极稳妥推进地方金融的服务创新,以“小”为鲜明特色,快速发展,为缓解中国中小企业融资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