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壳号”票选海上骑士 中国杯帆船赛即将起航

来源:中华财经
2015-09-29 15:55:06

距离中国杯帆船赛正式开赛只剩一个月时间了,参赛各方都在紧锣密鼓地集训或作准备。帆船赛作为“土豪级别”的运动,不乏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面孔。但最近要说声量最大的,却是来自深圳的一家P2P平台“石榴壳”——他们发起了一份“海洋骑士”的召集令,并让投资人和网友来票选最终登船的“骑士”。

“石榴壳号“的海上骑士,有你一票

目前,在石榴壳的票选“16骑士勇者征途”专题页面上,已有数千名投资人和网友投出了自己珍贵的一票。

早前一份“海洋骑士”的召集令曾在朋友圈中小范围地传播开来。很多网友对登船充满期待,也许因为这是摆脱陆地工作生活的烦恼,进一步挑战蔚蓝海洋的机会。然而最终只有16位优秀人士得到“海洋骑士”训练营的入场券。9月2日,“16骑士”齐聚大亚湾,参加训练营。除了免费享受海鲜大餐,更重要的是登上了梦寐以求的博纳多竞技级帆船。

然而这还不是终点,在这“16骑士“中将选出4名选手。在10月30号,他们将开着“石榴壳号”从大亚湾出发,参加真正的“中国杯帆船赛”。到底谁能够代表石榴壳?石榴壳已经把选择权交给了投资人和网友。

支持你心仪的骑士

懂得御风而行的石榴壳,风控更加优秀

帆船赛和网贷平台的结合着实令人耳目一新。在训练营里,16位“骑士“扬帆大亚湾的过程中,“石榴壳”三个大字也同时得到了在场所有人士的瞩目。作为2015年新生的P2P黑马平台,参加这场高规格的活动自然有它的理由。石榴壳的董事长李家安就回应道:“无论投资活动还是帆船运动,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御‘风’而行。控制好风险,才能稳稳地航行在金融的大海之上。”这位曾在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待过,有20多年风控经验的金融老将,依然将风控作为P2P平台生存发展最重要的要求。

风险也和风一样,宜疏不宜堵。航行在金融大海之上,越透明越受监督则越不容易出问题。不透明的平台一时乘“风”而上,却不断积聚负能量,最终却被巨大的风险压垮了。石榴壳坚持透明化运营,让系统性的风险无从发生。

比如,石榴壳跟第三方支付公司合作进行资金托管,平台绝不碰钱。每个项目的信息公都开透明,定期披露已放款项目经营的信息。团队的专业人士还提出了“社会化风险管理”的概念,以弥补传统风控信息不全面的缺陷,力求为投资人创造透明安全的理财环境。

除了票选自己心仪的骑士登船,现在你还有另一个值得欢呼的理由:在石榴壳官网(www.16ker.com)上为“16骑士”投票,每位都送红包!届时大家都可以到现场观赛,获得的红包更可以用来作为实际投资的资金使用,坐享平均13-14%的稳定年化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