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爱练车房来啦!汽车生活领域无限商机等你来战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09-29 15:55:06

“半价学车”相信对许多有驾考经历的人来说都不算陌生,无论你信或不信,反正打着这个口号的驾校确实是被你记住了。普通商品打个一折你都可能见怪不怪,为何“半价学车”就能如此吸引眼球?其实,这与驾校常年来居高不下的驾考费用不无关系。

驾校只有学员学费一项收入,除去正常的培训成本,很难要求其压缩盈利空间,目前国内驾校大都又采取单一的实车训练模式,油耗、场地费用、教练开支等运营成本难以下降,难怪“半价学车”注定只是传统驾校的招生噱头和驾考学员美好的想象罢了。

然而,宣爱练车房来了,它试图对驾培高成本说不,向半价学车发起挑战,进而挖掘汽车生活领域的无限商机,并最终和你一起实现财富转化!

宣爱练车房来啦!汽车生活领域无限商机等你来战

宣爱练车房,作为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宣爱智能模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时十年全力打造的智能模拟练车领导品牌,从驾培模式入手,采用“理论、模拟加实车”的训练方式解决一直困扰驾校的高成本问题。一方面,依据驾驶基础理论并结合大量实例而形成的驾考理论知识系统首先确保学员对重要驾驶知识“心知肚明”;另一方面,借助智能驾驶模拟器而开展的模拟驾驶训练可对气候、路况、紧急遇险等练车条件进行逼真演练,有效替代部分实车训练。一旦实车训练量减少,随之而来的油耗、教练费用等都将有所下降,驾培高成本问题迎刃而解,再加上宣爱练车房贴心的“推荐学车”奖励制度,“半价学车”一点都不含糊!

除去上述线下实体店的学车、练车项目,宣爱练车房在线上依托“CC网+车联网+智能终端”构建起的《安全驾驶智慧服务体》,着力将宣爱练车房打造成为从汽车生活消费群体入口就开始的,覆盖汽车生活消费的方方面面,伴随驾驶人汽车生活的每时每刻,贯穿驾驶人终身的汽车生活消费服务基础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学员在拿到驾照后还可继续享受车险、陪练、租车等系列增值服务,轻松享受一站式的汽车生活。同时,掌握一手用户资源的驾校在平台内部竞争中相比其他汽车服务供应商显然更具优势。

宣爱练车房的出现,对于传统驾校的发展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它为驾校引进模拟驾驶以后,驾校只需支付固定费用就能收获全新的训练模式,招生还在继续,良好的用户体验还在为用户口碑一直默默贡献,成本回收快;至于后期在CC网上的业务项目拓展,对驾校开垦驾培后市场的沃土也是极具吸引力的,一旦成功,收获的将是业内难以复制的持续盈利模式。

随着汽车社会的大跨步前进,未来汽车生活领域还将出现更多个性化需求,把握宣爱练车房现有的可行性解决方案,将商机转换成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