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十一”期间路网交通流量预计同比上升10%左右

“十一”期间路网交通流量预计同比上升10%左右

  9月29日,山西太原火车站,民众准备乘车出行。随着国庆“黄金周”小长假即将到来,中国多地火车站、汽车站、民航等交通口岸将迎来首客流高峰。 中新社记者 张云 摄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十一”黄金周将至,据预计,今年黄金周期间车流量将继续保持上升态势,路网交通流量同比上升10%左右。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日前就贯彻落实好马凯副总理关于做好“十一”黄金周安全运输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加强路网运行监管,杜绝重大事故发生,让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全的节日。

  杨传堂批示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路网运行分析研判,加强公路巡查和隐患整改,加强预防和应急措施的落实,加强关键路段疏导,加强与有关方面的信息互动,加强综合交通服务能力,加强公众出行引导,加强假期开始与结束的转换时段的保障工作,特别要重点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督,切实保障路网运行平稳有序、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