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穗e家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 10月10号重磅上线

2015-09-30 14:00:20

金秋十月结硕果,丹桂飘香传佳音。2015年10月10号,集结中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众多员工智慧和心血的“财穗e家”网络交易平台隆重上线。“财穗e家”是一个专注于创业者和小微企业财税服务的网络交易平台,也是国内新锐O2O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

“财穗e家”根据财税服务行业的特点,以“方便快捷”“安全可靠”“公正透明”为三大宗旨,以O2O的模式运营,实现线上找单,线下沟通;线上交易,线下做单。该平台旨在搭建创业者、小微企业和财税服务机构、会计之间的桥梁,打破目前财税服务行业需求方和服务方之间信息不对称的局面,让双方通过“财穗e家”方便快捷地找到彼此,并在该平台上实现交易,使财税服务行业在互联网的助力下更为有序、更加高效。

平台运营流程如下:

1. 注册,认证;

2. 需求方下咨询单;

3. 服务方抢单;

4. 双方沟通,沟通成功后,需求方下订单,并预付费用,费用暂时存放到第3方支付平台;

5. 服务方处理业务,需求方可通过“财穗e家”跟踪业务办理的进度和状态;

6. 服务方完成业务,需求方确认后,费用从第3方支付平台转入服务方账户,交易完成。

与同类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相比,除了严格的实名认证和资质审核外,“财穗e家”还拥有位置定位功能,能清楚显示双方之间的距离,方便用户就近查找服务方,同时便于用户办理不同省市、不同区域的业务;抢单模式的运用,有助于服务方获取一手客户资源,进行公平公开地竞争,使需求方以相对低的价格委托业务,避免了中介费用;第三方支付平台的使用,能够有效避免经济纠纷,保障双方的权益,提升服务质量;进度跟踪功能的设置,便于客户了解业务办理的进度和状态,同时有助于财税服务机构更好地进行内部管理;交易结束后,双方可以进行互评,对于合作愉快的对方,可以予以收藏,进行多次合作,形成稳定的业务关系。服务方还可以将自己的优势业务做成产品套餐,发布到“财穗e家”上,吸引客户直接咨询。

10月10号,“财穗e家”正式上线。该平台拥有丰富的资源、高效的模式、便捷的操作、优良的互动,有助于各大财税服务机构、会计与创业者、小微企业实现信息共享、高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