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琅琊榜 赚在爱钱帮

来源:TOM
2015-09-30 12:37:39

《琅琊榜》是由胡歌代言,掌上纵横委托乐元素开发,并由掌上纵横、乐元素共同运营的游戏产品,已于2015年9月25日正式上线。随着其同名小说自面世以来,就因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剧情拥有大量读者。近期,同名电视剧的热播,更是使得游戏下载数量及在线人数屡创新高。

作为一款根据同名电视剧改编的古装题材手游,琅琊榜在画面表现方面:中式水墨风格融入了Q版的元素,在保证游戏中角色完美还原原著的基础上,水墨晕染让玩家仿佛梦回金陵。在游戏的配音方面,原剧中的演员为游戏中的角色配音,给玩家带来了最原汁原味的“琅琊榜”体验。

此次《琅琊榜》的宣传运营,颠覆了以往传统的融资模式,以网络众筹的模式,让广大游戏人来参与琅琊榜宣传运营的融资。这款爱钱帮-娱乐帮产品采取本金+固定收益+浮动收益模式,投资人最高可以获得16%的年化收益,还有机会参观游戏开发公司、参与游戏制作揭秘沙龙,并获得游戏限量周边产品、游戏原画集/明信片套装。更有丰厚的游戏礼包。

娱乐帮是由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爱钱帮倾力打造的,针对影视娱乐文化行业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有保障,高端大气又好玩的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