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众明年1月开始召回1100万辆车 股价大涨逾7%

  据CNBC报道,大众汽车新任CEO穆勒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表示,大众将在明年1月底前开始召回与柴油排放丑闻相关的汽车,并在明年底前完成维修工作。对于大部分被召回车辆,大众只需软件升级,但其它车辆需要更新硬件。周三,大众股价大涨超7%。

  对于美国市场,大众公司发言人称,公司需要先与环保局就修复方案达成一致。不过,该发言人未给出具体时间。

  穆勒告诉德国法兰克福汇报,他认为只有少数员工与检测门丑闻相关。不过,整个调查还需要数周时间。目前,只有4名员工被停职。大众公司管理层将在周三开会,讨论调查的初始结果。周四,大众公司美国部主管Michael Horn将出席听证会。

  穆勒称,大众公司需要进化,但不需要彻底的变革,就可以回到正轨上来。这次危机给了公司重整结构的机会。穆勒预计,2~3年后,大众公司可以重放光彩。

  周三,大众股价大涨超7%。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