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节后两交易日沪深限售股解禁市值337.9亿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节后两个交易日两市将有16家公司共计25.17亿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337.9亿元。

  据西南证券统计,两个交易日两市解禁股数共计25.17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44%,其中沪市21.6亿股,深市3.57亿股;以9月30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解禁市值337.9亿元,其中沪市4家公司242.36亿元,深市12家公司95.54亿元。

  沪市4家公司中,洛阳钼业在10月9日将有17.97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9月30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187.56亿元,为这两个交易日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兰石重装和长电科技,解禁市值分别为36.75亿元和17.28亿元。

  深市12家公司中,天神娱乐限售股将于10月9日解禁,解禁数0.26亿股,按照9月30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19.43亿元,是这两个交易日深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金卡股份和光一科技,解禁市值分别为17.66亿元和15.85亿元。

  此次解禁后,沪市将有长电科技、隆鑫通用、洛阳钼业成为新增的全流通公司,深市没有新增全流通公司。

  统计显示,下周解禁的16家公司中,有12家在10月9日解禁,解禁市值300.61亿元,占到两个交易日解禁市值的88.96%,解禁压力集中度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