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汇富周年庆暨首届理财嘉年华盛大开锣

来源:金融中国
2015-10-08 11:20:26

2014年10月,立志于成为中国首席安全资本运营商的天玑汇富诞生于湖南长沙,2015年6月,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投资者,平台整体运营中心由长沙搬迁至深圳,一年走来,天玑汇富始终将安全、风控作为平台长远发展的立身之本,并建立了行业首家8星安全系统的风控体系,全力保障投资人利益与资金安全。

天玑汇富在广发银行设立风险准备金专用帐户,广发银行对天玑汇富前期注入的风险准备金及每笔平台运营收益中提取的风险准备金进行第三方独立托管,与此同时,天玑汇富还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署《保险合作协议书》,指定大地保险对天玑汇富平台提供相关业务配套保险服务;此外,每一个有意与天玑汇富平台合作的机构,除合作机构和其推荐的项目均要接受平台独立的审核外,还需合作机构为其推荐的每一笔借款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即100%本息担保垫付),才能在平台上融资。

天玑汇富周年庆暨首届理财嘉年华盛大开锣

也正是得益于广大投资者的信赖与支持,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5年10月,天玑汇富迎来1周会的生日,特为广大投资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理财狂欢饕餮盛宴,庆典月期间,全场项目任意投资,均可获得1111元的超级大红包,邀请好友前来投资双方还均可获赠现金大奖!此外,周年庆期间,平台还将推出年化16%的优质项目,投资100000元,就可以获得8000元的收益,百分百纳入本息保障计划!
一年只此一次的理财狂欢嘉年华活动,赚钱赚到手软,收益根本停不下来,怎可错过?更多精彩活动内容详情可点击www.tjhf.com了解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