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瓦、哈卡西在贯彻投资标准要求方面进入前5强

  据《图瓦在线》新闻网10月7日报道,根据俄罗斯战略规划署进行的调查,图瓦共和国和哈卡西共和国贯彻投资标准要求排名进入西伯利亚联邦区前5名。此项调查考察联邦主体三方面的工作能力:具有吸引投资及接待投资者的专门机构、具有以“统一窗口”为标志的统一投资促进规章、开设双语的投资活动网上平台。西伯利亚联邦区排名前5 的分别是阿尔泰边疆区、布里亚特共和国、哈卡西共和国、克拉斯诺雅尔斯基边区及图瓦共和国。战略规划署是俄联邦政府成立的独立的非商业组织,用于实施经济及社会领域的综合措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