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海指上看3000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8日报道,国际原油价格升高和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成功的利好情绪继续蔓延,亚洲股市昨天一片高涨,新加坡股市也上涨2.22%,创下近一个半月以来最大涨幅,海峡时报指数成功突破2900点的阻力线,分析师预计海指接下来将会继续冲刺3000点关口。

  海指本周一连三天上升,昨天共上涨了64.40点至2961.81点,联昌国际(CIMB)研究行的技术报告指出,海指接下来预计会继续大幅度回弹,鑫道投资分析公司(Voyage Research)总裁陈一帆之前受访时也看好海指接下来准备突破3000点。

  全日全场成交量约21亿4800万股,总值约16亿零135万元;股票升多跌少,上升股392只,下跌股126只,676只的股价持平。

  国际原油价格上升提振了能源相关股类,辉立资本(Phillip Capital)看好油价会继续上涨,预计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11月期货价格会突破49.66美元和53美元,油价将呈现明显的上涨趋势。

  不过该行也提醒投资者必须小心关注伊朗原油增产课题可能拉低油价。

  新加坡石油与天然气相关股类昨日表现亮眼,胜科海事(SembCorp Marine)股价上涨6.3%或15分至2.53元,不过大和资本市场分析墨西哥钻油公司Oro Negro和其他客户可能会展延该公司的订单,因此给予“表现落后大市”的评级,目标价调低至2.15元。

  其他表现优秀的石油股包括吉宝企业(Keppel Corp)股价上涨3.8%或26分至7.18元;以斯拉控股(Ezra)股价上涨7.9%或0.9分至12.3分,成交量高达1亿3500万股。

  新加坡妇产科医疗集团(Singapore O&G)股价下跌1.4%或1分至68.5分,集团宣布终止和FeM Surgery公司之间的手术服务协议,有关手术服务将由集团本身的专科医生负责。

  机械工程业者PEC集团股价上涨1.3%或0.5分至39分,集团昨天发出盈利预警,表示其客户裕廊芳烃集团(Jurong Aromatics Corporation)所拖欠的190万元欠款仍未偿还,截至今年6月底的财年可能会出现亏损。

  新航工程(SIAEC)与波音公司(Boeing)成立合资公司,为亚太和其他地方的客户提供机队管理等服务。

  新航工程透露,这个合资计划最近已获得各地竞争局的批准,双方于是成立了波音亚太航空服务公司(BAPAS),新航工程持49%股权,波音持其余51%股权。

  合资公司将为亚太和其他地方的客户,提供波音737、747、777和787机队管理服务,涉及工程、材料管理、机队支援方案,包括波音GoldCare服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