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农家宴蘑菇炖鸡卖894元 被勒令停业整顿

  游客被黑导游拉进农家宴消费 蘑菇炖鸡卖900元

  10月2日,一位山西来青游玩游客被“黑导游”拉进农家宴消费2300元,其中一道蘑菇炖鸡收费近900元。看到该网友的曝光帖后,崂山景区勒令该农家宴停止营业,并赔偿该游客全部损失。

  该山西游客称,被“黑导游”带着自驾车进山,被带到“山海饭庄”农家宴,一斤螃蟹168元,一杯扎啤65元,一个海参88元,这些价格都可以接受,唯独一道蘑菇炖鸡894元让他不能接受。最终这顿饭花费2300元。该网友发帖后被崂山景区工作人员发现,随后景区工作人员通过交警部门找到网友的车辆信息及电话号码,勒令饭店负责人停业整顿并向该游客道歉,并赔偿了游客全部损失。

  10月4日该网友发帖称,事情得到了满意的解决,景区的做法让他很满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