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索尼:智能手机再不盈利就放弃

新京报 2015-10-09 07:27:15

  索尼总裁兼CEO平井一夫当地时间7日晚间表示,如果智能手机部门在下一财年无法实现盈利,则公司将为其考虑其他出路。

  多年亏损的索尼正在复苏,主要源于公司的成本削减措施,退出PC等表现低迷的市场,以及成像传感器和视频游戏等业务的强劲表现。但索尼智能手机业务近两年拖了后腿。平井一夫表示,只要智能手机业务在下一财年能够实现收支平衡,我们就会继续坚持。否则,我们不排除考虑其他选项的可能。

  今年7月,索尼下调了其移动通信部门的业绩预期,预计本财年该部门的运营亏损将达到600亿日元(约合5亿美元),而今年年初时的预期是运营亏损390亿日元。平井一夫称,索尼电子业务的复苏已经取得进展,为期三年的重组行动开始有所收获。但我们仍需对智能手机业务进行重组。  (记者李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