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构博弈威海广泰打开一字跌停

  证券时报记者 郑灶金

  得益于昨日A股大涨,停牌两个多月后复牌的威海广泰(002111)仅仅一个跌停板后,昨日就打开跌停,全日振幅近14%。盘后数据显示,昨日有多家机构博弈威海广泰。

  威海广泰7月22日起停牌筹划重大事项,随后直至9月30日才复牌,因其停牌期间大盘大跌,威海广泰复牌当日一字跌停,昨日开盘也逼近跌停,不过随后迅速走高,全日收涨0.82%,振幅近14%,换手率7.05%。

  盘后数据显示,威海广泰昨日获两家机构分别买入1694万元、1586万元,同时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席位也均为机构,合计卖出1.58亿元,占当日成交金额的逾三成。其中,卖一席位的机构卖出超过6000万元。

  威海广泰日前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含)21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4亿元,用于收购、增资全华时代及补充流动资金,发行价格不低于27.73元/股。

  银河证券称,全华时代是国内最早实现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民营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等军用、民用无人机及无人机应用服务。全华时代在无人机技术专利主要职务发明申请企业中排名第一,全国范围内仅次于两所高等院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