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机构报告:基金经理对10月A股市场谨慎乐观

  研究机构融智评级研究中心发布的最新一期融智·中国对冲基金经理A股信心指数显示,对冲基金经理对10月A股市场谨慎但偏乐观。

  数据显示,融智·中国对冲基金经理10月份的A股信心指数为117.55,上涨2.69%,基本与上月持平。该指数值高于临界点100,表示多数基金经理对2015年10月A股市场状况相对谨慎,但总体而言,态度偏乐观。

  9月份,上证指数在2983.54-3256.74区间内波动,月中一度跌破3000点关口,但是很快收复并开始在3000点上方持续震荡。目前,基金经理们的态度并非十分明朗,对10月的A股市场的看法基本与9月份相当,没有明显改观。

  从两大分类指标看,10月份基金经理的A股市场趋势预期信心指标为114.55,与上月一致;仓位增减持投资计划指标为122.09,与上月相比继续上涨了7.22%,表明基金经理人总体加仓意愿开始逐步显现。综合两大指标来看,由于9月的震荡行情,基金经理对10月市场趋势属于乐观倾向,但也显示信心不足。

  融智·中国对冲基金经理A股信心指数分值区间为0-200,其中100为信心指数的临界值。信心指数大于100表明基金经理对未来一个月市场走势乐观,越接近200状态越乐观;信心指数小于100表明基金经理对未来一个月市场走势悲观,越接近0状态越悲观。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