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珈伟股份大股东股权被冻结

  珈伟股份(300317)昨日公告称,公司大股东振发能源集团持有的公司股权全部被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冻结期限从2015年9月29日到2018年9月28日。

  振发能源集团共持有珈伟股份32.53%的股权,对于股权全被冻结的原因,珈伟股份并没有披露,昨日北京商报记者致电该公司证券部,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也称公司并不知情具体的原因,仅仅是接到了大股东振发能源集团发来的股份被法院冻结的通知。另外,对方还表示,大股东持有的股份被司法冻结不会对公司的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影响,且控股权也不存在旁落风险,因为公司控股股东并非振发能源集团。资料显示,珈伟股份的控股股东为丁孔贤及其一切行动人陈汉珍、李雳、丁蓓。

  珈伟股份于2012年在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灯具。该公司上市后业绩迅速变脸,2013年的净利润为2020万元,2014年为818万元,到今年上半年,珈伟股份的净利润已经发生亏损,亏损额为655万元。(记者 马元月 叶龙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