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金融“豪”礼大放送 岂能只看别人“薅羊毛”

来源:中国网
2015-10-09 10:53:41

于9月21日上线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美利金融”,在上线不到两周的时间,陆续推出“注册就送体验金活动”,不同于其他P2P平台采用“新用户在平台注册之后需要充值才能激活体验金收益进行提现”的规则,美利金融则是成功注册的用户在领取体验金投资后获得的收益无需充值激活即可提现,二者相比之下,美利金融的“豪气”不言而喻。而对于投资人来说,这样的优惠福利岂能只是看着别人不费吹灰之力去领取呢?

美利金融“豪”礼大放送 岂能只看别人“薅羊毛”

图:“羊毛党”极其钟爱美利金融的活动

美利金融主打“安全、透明”,深得广大用户青睐

据悉,美利金融是有利网创始人兼前CEO刘雁南开创的全新互联网金融品牌,不同于传统P2P的“暗箱操作”,美利金融主打“公开透明”,即投资人不仅能够清楚看到自己的资金投向何处、投给何人、被消费情况,还能够了解平台收购不良资产的实力,更可实现申请查询尽职调查信息。而且,美利金融将投资人的资金借给需要分期购买二手车与3C电子产品的用户,能够最大程度的保证资金安全。不仅如此,美利金融平台上的所有投资产品均享有由该公司发起设立的“美利保障金计划”提供保障,将更好的保护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此举深得用户青睐,有用户称:购买美利金融的产品十分安心,不用担心资金安全问题,我已经推荐给亲朋好友了!

美利金融产品上线,吸引万千用户投资

据悉,美利金融自9月21日上线即推出 “定存宝”和“月息通”两款理财产品。因其高息、低风险、高灵活度的特性而遭用户疯抢,于上线首日立刻售罄。美利金融为满足广大用户需求,立即追加额度并定期释放。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涌蜂拥而至,“定存宝”和“月息通”依旧供不应求、几度售罄。

美利金融“豪”礼大放送 岂能只看别人“薅羊毛”

图:“定存宝”和“月息通”简介

其中,“定存宝”起步金额为1000元,并能以1000元的整数倍追加投资,单笔投资不得超过10万元,每日可多次投资。此产品采用一次还本付息的方式,即投资到期后一次性回收本金与利息。产品期限分为3、6、12个月,能够满足投资人不同的流动性需求。不同于传统理财,“定存宝”灵活性高。若用户需要紧急赎回资金,只需缴纳投资本金的2%作为手续费即可。

美利金融“豪”礼大放送 岂能只看别人“薅羊毛”

图:“定存宝”购买界面

而“月息通”起步金额为50元,采用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每月回收的本金与利息还可进行复投,复投后的年化收益最高可达12.12%。有别于银行理财,如果遇到紧急用钱的情况,只需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即可随时赎回。而且持有“月息通”的时间越久,赎回时的手续费也越低:持有3个月,手续费为1%;持有超过3个月不足12个月的,手续费为1%,但20元封顶。

美利金融“豪”礼大放送 岂能只看别人“薅羊毛”

图:“月息通”购买界面

美利金融“豪”礼相送,“抢钱”大战硝烟弥漫

美利金融在上线之际启动“注册就送68888元”活动后,近日,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情,又推出新一轮“注册就送8888元”活动。与上一轮“豪气送钱”相似,每位在美利金融成功注册的用户都可以获得8888的体验金,系统自动将其投资一款“年化收益率为11%,期限3天”的指定理财产品,赚取的8.15元收益在理财产品到期后(即注册后的第二天)即可免费提取收益(到期后30日内有效)。

美利金融“豪”礼大放送 岂能只看别人“薅羊毛”

图:美利金融“注册就送8888元”活动

目前,美利金融已成为众多用户的投资平台,其推出的活动及产品深受用户喜爱。接下来,美利金融还将为用户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