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政府拟成立一个包含全体阁僚的TPP应对小组

人民网赵松 2015-10-09 11:01:00

  人民网东京10月8日电(赵松)据NHK报道,日本等12个国家日前就TPP(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谈判达成基本协议,日本政府拟尽快成立一个包含所有内阁成员在内的专项综合应对小组,以为促进日本中小企业及相关行业生产力发展而制定政策。

  参与TPP谈判的日本经济再生担当大臣甘利明在结束谈判回到日本的第二天,即7日前往首相官邸向首相安倍晋三汇报了相关情况。安倍晋三称,“为了通过TPP带动日本经济复苏和地方发展,将尽快设立一个包括所有阁僚在内的TPP综合对策本部,不仅面向大企业,同时面向地方中小企业制定相关的发展对策”。

  甘利明在与安倍晋三的会谈结束后的记者会上称,“将尽快制定一个开设TPP综合对策本部的方针”,“日本不仅需要包括农业中薄弱的地方,还应积极发挥战友优势的地方,将日本农业发展成为一个成长型的产业”。

  关闭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报

  外经贸专项资金网络管理系统——支持低于6500万美元的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

  商务部中小商贸企业融资担保业务补助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