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评:沪指涨0.7% 有色军工板块领涨

东方网奚亮 2015-10-09 11:32:55

午评:沪指涨0.7% 有色军工板块领涨

  东方网10月9日消息:今天,上证指数前市报收于3165.26点,涨幅为+0.70%;深证成指报10460.15点,涨幅为+0.63%;创业板指报2198.36点,涨幅为+0.37%。

  板块方面,有色冶炼加工、国防军工、石油矿业开采、农业服务等涨幅居前,充电桩概念股持续走强;景点旅游、食品加工制造、酒店及餐饮等跌幅居前。

  有分析认为,电动车充电领域顶层设计将出,充电投资临爆发拐点。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加速放量,政策面“以充带车”战略的愈发明确,新能源汽车充电市场正迎来高景气度发展时期。另外,国企改革中最大的看点是军工,而国企改革也是军工投资的长期逻辑。参照国有企业改革目标,即2020年前基本完成改革的标准,预计到2020年军工资产证券化率将达到70%以上,这也意味着有超过3万亿元的总资产将在5年左右的时间实现资产证券化。

  此外,今日共有15家上市公司发布2015年三季报业绩预告,其中9家预增,家数占比达60.00%,4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翻倍,多氟多增幅最大,达到1017.14%。另外1家预降、2家预盈、3家预亏。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