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环股份向上修正前三季度业绩 预增约5成

  中环股份午间披露201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相较于半年度报告中的预计,公司业绩向上修正两千万至三千万。

  中环股份在2015年8月27日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5年前9个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20%-3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2000万元至13000 万元。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前9个月盈利14600万元至15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幅45%至55%。

  对于业绩上扬的原因,中环股份表示,一是由于公司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成本优势、可持续发展能力随着行业发展日益明显,业绩逐步释放;二是由于公司差异化产品的竞争策略和自主知识产权新技术应用,使公司综合竞争力持续提高,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三是公司新能源光伏制造业,在调整、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工艺技术改进升级和自动化水平提高,使公司产品在行业内优势显著,销售规模、销售收入、利润都有所增加。(记者 赵晓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