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红利”来袭侨外助先机

来源:每日电讯
2015-10-09 16:03:00

美国时间9月30日,国会通过了旨在维持美国联邦政府各项政策正常延续至今年12月11日的政府拨款项目决议案,EB-5区域中心计划捆绑此顺风车按现行法案延长72天!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率领凤凰卫视采访摄制组第一时间在华盛顿为大家带来了这则重磅利好消息,并与美国国会议员等大咖紧密联动,实地跟拍法案颁布进程、及时解析法案对美国投资移民未来走向的影响,可谓创行业之先!作为最有影响力的华语媒体之一,凤凰卫视对此全程追踪报道,及时、全面地向国内投资人传递了EB-5这一重大喜讯。

美国投资移民“红利”来袭侨外助先机



美国投资移民“红利”来袭侨外助先机

侨外集团董事长、总裁丁颖在美国国会第一现场解读


EB-5计划短期无变化地延期72天,对于投资人而言,无疑是仅50万美元低门槛投资移民美国的第二波“政策红利”。对此,丁颖女士表示,未来的72天相信又会引爆下一个EB-5递件风潮。有大量的中国投资人会在这72天的时间里赶递他们的案子,因为依然可以按照原来的50万美金的投资额进行递件,并建议投资人把握此次宝贵的政策机遇,抓紧时间行动。

EB-5计划短期无变化地延期至12月11日,也为国会两大阵营提供了更多的游说时间,成为他们争取EB-5有利变革的最后博弈机会。在EB-5改革争议颇大的背景下,国会议员们也在加紧讨论多项关于EB-5改革的可行性方案,以应对新法案带来的变化。国会议员 Ron Klein表示:“EB-5项目当中目前有很多问题是亟待解决的,比方说像涨价的这些问题,由50万的投资本金提高到80万投资本金,其他的一些问题也得到了很多的讨论,比方说像目标就业区的这样一些问题,那我们现在的一个态度和期望就是说,希望可以在接下来的72天的时间之内可以达成一个共识,有一个结论,那么我们就可以在12月11日得到一个新的法案。”

侨外总裁丁颖女士也提醒到,虽然最终的法案还需要等国会进一步商讨确认,然后可以预见的是,无论最终变法细节如何,EB-5政策进一步趋紧已是大势所趋,涨价更是在所难免,将进一步加大投资人的申请难度。对于想要赶在12.11前递件的投资人,需尽早行动,选择可靠的移民中介和稳妥安全的EB-5项目进行投资。

作为中国大陆首家引入EB-5项目并成功运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达12年之久的老牌移民中介,侨外至今已成功运作77个EB-5项目,并截获18批50万美元真实全额还款。为帮助投资人珍惜此次难得的政策机遇,侨外移民两大核心地产EB-5项目——格林威治125号和中央公园柏宁豪宅项目将继续为投资人提供优质EB-5认购席位,而侨外业内首推的24小时私人定制专属移民方案、15天特快递件、美国移民大律师零距离零时差咨询通道和美国移民律师信箱(attorney@qwimm.com)开通解疑等快速递件服务,也将继续开放,全力以赴帮助投资人第一时间把关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