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亚金融安全且更有发展空间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

来源:布马九
2015-10-10 11:19:46

马来亚金融安全且更有发展空间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模式

近两年来,我国互联网金融获得井喷式发展,国家接连出台的《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等各项政策法规为互联网金融正名,央视新闻联播也多次报道鼓励支持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作为互联网P融重要组成部分的P2P网贷行业,正逐渐走上正轨。

业内人士表示,P2C行业的下一个蓝海或将是供应链金融。供应链金融发展相对较晚,但已表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什么是供应链金融?简单来说就是围绕核心企业,管理上下游中小企业的资金流和物流,并把单个企业的不可控风险转变为供应链企业整体的可控风险,通过立体获取各类信息,将风险控制在最低的金融服务。

供应链金融的兴起源自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在我国,中小企业吸收了50%以上的就业和税收,却仅能获得10%的金融服务,这种不对称的结构性矛盾已对国民经济的正常发展形成了明显制约,而供应链金融的出现成为一种解决问题的新模式。从供应链金融的定义可以得知,供应链金融对于风险的掌控把握更高,将中小企业与其核心企业和整条供应链上的企业联系起来,从整体上控制风险,更加确保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供应链金融是一种产业链与互联网金融融合的生态,它不仅是为产业链方面的企业提供一种新型的金融服务,更是对产业链条的整合与重塑。

记者在网贷之家等第三方论坛发现,马来亚金融就是一个专注于供应链金融服务的P2P平台,该平台创新独特的全产业链供应链金融模式,通过严密的互联网技术与先进的交易模式,以满足投资人多样化的投资需求,推动解决经济新常态下投资渠道狭窄与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马来亚金融平台的定投宝项目则是依托供应链上核心企业的超高资质,全面把控资金流,物流、仓储环节,实时掌控资金货物流向,并通过核心企业或保障机构的回购担保,全面保障项目安全。

诚然,供应链金融相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其他分支和领域发展较晚,但可以预见的是其发展潜力巨大,不仅解决了资金问题,还提高了企业整个供应链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了资金的使用成本。同时,也使得互联网金融平台获得更优质的资产项目,为投资人提供更安全、稳健的理财选择,可谓多方共赢。另一方面,核心企业帮助其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获得融资,使整条供应链的竞争力获得提升。可以预见,供应链金融的前景一片广阔,在未来的P2P平台洗牌中无疑将占据更多的竞争优势和发展空间,或将成为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的下一个蓝海。

马来亚金融官方网站:www.mlyj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