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梁冬探寻千年药乡 无限极“溯源之旅”邀你同行

来源:CENN中企网
2015-10-10 11:19:46

金秋十月,3000多米高海拔的极美之地,“中国当归之乡”岷县已进入丰收的季节,浓郁的当归药香扑面而来。面对大自然的浓墨重彩,你是否憧憬一场回归自然、感受纯美的摄影比拼?你是否梦想一场道地药膳盛宴?你是否愿意体验一次采摘道地当归的奇妙经历?你是否期望一次与梁冬交流养生心得的经历?

与梁冬探寻千年药乡 无限极“溯源之旅”邀你同行

无限极一年一度探寻道地药材的“溯源之旅”即将开启,梁冬将与传统养生文化爱好者、中草药研究者,以及社会公众代表,一起来到人杰地灵的甘肃岷县,以“望”——拍摄大美岷县、“闻”——亲自采摘药材、“问”——探访百岁药农、“切”——品尝药膳盛宴等方式,揭示无限极用道地药材“养你”背后的奥秘。

与梁冬探寻千年药乡 无限极“溯源之旅”邀你同行

< 亲手采摘道地药材,领略1500年当归种植基地的奥秘 >

行走在田野山间,听老药农述说三年轮作、苗种移栽等培植技艺,通过茎叶形态,判断当归根部的成熟程度,采出一株新鲜完整的当归,并现场学习如何辨析当归的品质,还造访药农家,亲身体验当归晾晒、扎把、烘烤的原始制作过程。通过全方位体验道地药材种植、采收、加工的完整流程,亲眼见证无限极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所使用的药材的安全性和功效性。

与梁冬探寻千年药乡 无限极“溯源之旅”邀你同行

< 聆听当地药农讲述道地药材的培植、原始制作的故事 >

岷县素有“千年药乡”的美誉,也是无限极中草药种植基地之一。它地处青藏高原东麓与秦岭陇南山地接壤区,2000-3000多米高海拔造就的高寒阴冷气候加上独特的日照、土壤、水源等条件,赋予了道地药材绝佳生长环境。而传统的种植技艺与优良的种植环境,注定了每一株种植出来的当归都非比寻常。

与梁冬探寻千年药乡 无限极“溯源之旅”邀你同行

< 位于3000多米高海拔上的无限极种植基地 >

创业23年以来,无限极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始终以“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企业使命,精选道地药材保证产品的高品质。这次“溯源之旅”将全方位揭秘道地药材的种植奥秘,展现无限极从源头上对产品安全性与功效性的严苛把关,更向大众传递“调养根本免疫增健”的调养观念。

活动公众招募即日启动,赶快关注“无限极微刊”官方微信,并点击“High无限”菜单栏下的“溯源之旅”,便可前往活动招募页面参与报名。只要报名便可获得大众点评礼券,3万份礼券先到先得;还会通过抽奖选出5名幸运儿,免费参与本次“溯源之旅”,另有30名幸运儿将获得无限极灵芝皇胶囊礼品一份,100名报名者将获得无限极陈皮普洱茶萃礼品一份。

快来争取与梁冬探秘道地药材的机会,“溯源之旅”因你的参与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