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in Prince Toronto 酒店举办中秋佳节答谢宴会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0-10 11:19:46

9月30日晚,位于900YorkMillsRoad的威斯丁王子酒店宾客盈门,高朋满座,近200位受邀中外嘉宾隆重出席了王子酒店倾力奉献的中秋答谢宴会。作为多伦多历史最悠久的酒店之一,威斯汀王子酒店接待过包括90年代的日本首相宫泽喜一在内的亚洲多位国家元首和内阁大臣,王子酒店也因此被外界称为“亚洲元首的皇家约克酒店”。

威斯汀王子酒店中国区销售总监梁女士介绍,今年是加中文化交流年,王子酒店在与加国华人欢度佳节之际,也迎来了第一位中资控股企业入驻酒店,以全新的面貌和独到的经营,继续提升酒店的豪华与舒适的高档品质,呈现给更加广阔的华人市场。为了迎接未来的中国客人,酒店特地将更多的中国元素加入到酒店的布置,开通中文频道,设置独立的中餐厅及宴会厅,为中国客人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薛冰总领事到场致辞,祝贺华资企业在加拿大投资成功,拥有了世界一流的WestinPrince酒。祝愿所有来宾能够享受和体验到酒店的特色餐饮和贵宾服务,并祝愿所有来宾节日快乐。国会议员胡子修先生及夫人,加拿大多元文化部秘书梁中心先生,国家旅游局多伦多办事处黄女士,多伦多旅游局中国市场部经理Grace女士,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海南航空,安省旅游协会代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商业人士,企业和新闻媒体出席活动。

王子俱乐部的负责人任先生表示,作为多市唯一一间拥有13万尺的原始森林的四星级度假胜地,王子酒店正在招募诗人俱乐部会员,将为华裔社区及中资企业提供一个企业,政府,民间,与国际之间交流的平台。俱乐部竭诚为会员和贵宾提供尽善尽美的私人化服务。商务晚宴,商务早餐,研讨会,论坛,亲友聚会,俱乐部均一一悉心安排,照顾周全。此外,俱乐部里还设有会员酒吧,图书室等。演示设施可容纳五百人同时用餐或举办鸡尾酒会。康乐设施有室内兵乓球馆,健身房和网球场;此外,游泳池和冲浪按摩池,水疗健身池,私人SPA也在无一例外地提供。

WestinPrince酒店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将在中外方管理集团的带领下,大力开拓多伦多的中国市场,是酒店的经营进一步多元化,为来到加拿大旅游,商务,学习工作的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