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政研成员机构又添新丁

来源:天下金融网
2015-10-12 11:35:02

2015年10月,北京中建政研信息咨询中心正式收购北京恒兴永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这是继2015年年初法云网加入之后,中建政研成员机构再添新丁。

北京恒兴永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和数据库建设、土地整治项目前后期咨询(土地清查、可研编制、规划设计、土地重估、工程复核及竣工验收等)、农用地质量分等定级和估价、耕地质量等级动态监测、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基本农田调整划定、生态园林景观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园区规划、旅游规划以及其他土地专项规划编制、设计、论证、咨询、研究等业务的专业公司,具有土地规划乙级资质。

中建政研依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于2004年正式成立,现已在工程建设、PPP、城建规划、事业单位改革、招投标、房地产、金融、财税、职业教育等领域形成多个版块相互融合、众多成员机构协同作战的产业集群!北京恒兴永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加入,将进一步夯实中建政研在土地规划、开发、整理等方面的实力,从而更好地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综合服务,有力地推动中建政研“建设新型智库,成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服务运营商,构建行业生态圈”的企业愿景的实现!

原文:http://www.21jrr.com/news/zhxw/2015/1010/1100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