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股周四大幅收高 欧股收高1.5%

  原标题: 美股周四大幅收高 欧股收高1.5%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消息,周四美国股市收高,大盘在连续两日下跌之后回升,三大股指均大涨逾1.2%,纳指劲升1.82%。投资者权衡多家大企业财报、一系列经济数据和美联储高官讲话。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创1973年以来最低,9月CPI环比降幅为1月份以来最大,美国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促使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把基准利率维持在历史最低水平,直到2016年才会开始加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17点,涨幅1.28%报17141.75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9.62点,涨幅1.49%报2023.8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7.25点,涨幅1.82%报4870.10点。盘面上,所有板块全面上扬,医疗健康和金融板块领涨。

  欧洲股市周四收盘上涨,原因是来自美国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促使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继续把基准利率维持在历史最低水平,直到2016年才会开始加息。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1.5%,报360.99点,扭转了此前三个交易日的连续下跌走势,这三个交易日中该指数的累计跌幅达到了1.9%。

  最近几天以来欧洲股市遇挫的原因在于,来自中国的贸易和通胀数据令人失望。但在周四,欧洲和美国股市均出现了较大上涨,原因是美国通胀数据表现疲弱,制造业数据也令人失望,从而对市场有关美联储不会在2015年加息的观点形成了支持。

  在德国,DAX 30指数收盘上涨1.5%,报10064.80点,部分原因是受到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至1.1404美元的支持。在该指数的成分股中,大众汽车股价收盘下跌3.6%,原因是德国当局责令该公司召回受到排放作弊丑闻影响的柴油动力汽车。

  在巴黎,CAC 40指数上涨1.4%,报收于4675.2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则收盘上涨1.1%,报6338.67点。但是,巴宝莉集团(Burberry Group)股价暴跌8.3%,则导致富时100指数在一定程度上承压。巴宝莉集团股价下跌的原因是,据该集团此前公布的财报显示,其上半年的净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