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携手澳加美联打造移民行业盛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9 10:40:42

2015年10月17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洛杉矶o泛海广场"全球首发盛典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成功举行,18日,项目全球巡展第一站登陆山东济南。国内地产开发旗舰泛海控股携手"中国移民第一好口碑"澳加美联国际集团,在多家知名媒体和近百位投资人的见证下,共同开启移民美国新旅程。

泛海控股携手澳加美联打造移民行业盛会

携诚意而来 泛海控股强势进军美国EB-5

今年是美国投资移民变革之年,9月30日之前,投资款从50万美元涨至80万的消息就一直牵动着意向投资人的心。虽然目前EB-5法案得到短暂延期,但距离12月11日的最后期限只有不足60天,美国投资移民进入了以项目决胜的关键时期。

此次,洛杉矶·泛海广场以EB-5融资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被视为"50万美元拿绿卡"的最后机遇。作为民生金融背后的国内资本巨鳄,泛海控股顺应"出海"潮流,进军美国三地,洛杉矶是其战略部署的第一站。泛海广场项目坐拥斯台普斯中心对面的核心地块,集品牌豪华酒店、精品公寓、繁荣商业于一体,集结高端酒店品牌柏悦、国际房产基建集团联盛等顶级团队,以11.6亿美元的总投资额打造洛杉矶全新地标。

目前,洛杉矶o泛海广场已投入建设。黄金地段、准确定位使这一项目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而独有的三大担保更是对项目安全的有力保障。在首发仪式现场,泛海控股房地产开发集团总部副总裁吴道缘先生郑重宣布,泛海控股已对项目提供史无前例的三重担保:其一,如果项目融资欠佳,泛海控股将补齐所需资金;其二,不管投资人因为任何理由I-526遭到拒签,泛海控股都将担保偿还投资金;其三,签署竣工担保,创造充足就业,切实保障项目进度及投资人绿卡安全。

泛海控股携手澳加美联打造移民行业盛会

行业强者联手 泛海项目触发投资意愿

专注投资移民十六年,"项目安全第一"是澳加美联国际集团秉承的理念,而专业审慎的态度和甄选项目的独到眼光也使澳加美联成为业内唯一连续8年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保持100%成功率的机构。谈到此次与泛海控股的合作,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说:"泛海项目在进入EB-5市场之前已经开工建设,上市开发商做实力后盾,更为项目增添保障。在接触过程中,项目方也表达出强烈的还款意愿,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将是一次多方共赢的合作。"

在活动现场,不少投资人也表达出对泛海项目的浓厚兴趣。"我看中这个项目的地段优势,泛海的实力强大,项目不依赖EB-5投资,而且是整个美国战略的第一步,这一点也让人十分放心。"签约客户刘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首发盛典邀请了泛海控股房地产开发集团总部副总裁吴道缘先生、美国泛海广场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冯松先生、曾任美国EB-5委员会副主席的"EB-5女王"王令蒂女士、美国美丽家园区域中心创始人兼CEO陈德华先生、美国家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郑国裕先生、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出席项目启动仪式,并带来精彩的项目介绍和致辞。首发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一对一咨询环节,澳加美联及项目方针对投资人关注的美国投资移民、子女教育和海外购房置业进行现场答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