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券商股全线拉升 国元证券西部证券涨停

  原标题: 券商股全线拉升 国元证券西部证券涨停

券商股全线拉升 国元证券西部证券涨停

  东方网10月19日消息:尽管盘初市场的震荡一度让投资者信心动摇,但券商股全线拉升给了多方强大动力,助力沪指强势站上3400点。

  众多券商股中,西部证券率先涨停,涨幅9.98%,随后国元证券触及涨停板,最高报23.10元,最大涨幅10.00%。此外,东吴证券、国信证券、光大证券等过半个股涨幅超过5%。

  消息面上,上市券商9月盈利环比锐减,业内人士表示,9月份券商业绩持续走低,主要是因为A股市场行情走弱,成交量萎缩;但是,市场情绪已转向积极,预计10月券商净利润环比增长概率较大。

  海通证券认为,未来仍期待证券行业政策红利。下半年以来,券商政策面好坏参半。一方面IPO暂停及定增放缓使得券商股票承销业务进入寒冬,但另一方面随着公司债新政以及企业债发行的放宽,券商债券承销迎来春天。此外,近期监管机构对券商经营违规处罚屡见不鲜,多家券商遭到点名。但行业监管的加强有利于证券行业整体长期向好发展,未来政策红利有望逐步释放,注册制推行、券商向财富管理转型、创新业务多元化发展方面仍可以期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