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旅汇富收益长,应对央行出大招

来源:天下金融网
2015-10-19 11:11:56

近日,人民银行在前期山东、广东开展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试点形成可复制经验的基础上,决定在上海、天津、辽宁、江苏、湖北、四川、陕西、北京、重庆等 9省(市)推广试点。

同旅汇富收益长,应对央行出大招

对于这个央行新政策,行业内部预测此举将会释放7万亿的资金,对于市场将会有一定的冲击,此举不亚于再一次降准。业内人事分析,这种“再贷款”政策的目的在于刺激经济,加剧了通货膨胀,造成人民币近2%的贬值。

对经济的辞职也迎来了股市利好,市场流动资金的大规模增加,使得理财产品收益不断减少,十一期间,某宝宝类产品理财收益跌破3%。因此,大量的投资者将眼光投入了P2P理财平台。

同旅汇富网络借贷平台,凭借超高的风险控制手段,专业的管理人员和优质的服务发展壮大,收获了业界良好口碑。在人民币再次贬值的时候,为每一位投资者发放福利,调整同旅汇富产品理财收益,让每一位投资人享受同旅汇富理财的乐趣。

同旅汇富收益长,应对央行出大招

据了解,本次同旅财富的预期收益调整涉及到旗下四个主营产品:年富盈、月月盈、单季盈、双季盈。调整幅度最大的为年富盈,涨幅达1%,月月盈也进行了了相应的收益上调。

据悉,经过调整之后的年富盈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4%——15.8%,投资金额在5万元至49万元的预期收益为14%,50万元到99万元的预期收益为14.8%,而100万元以上的收益则高达15.8%。根据这一数据,投资50万元年富盈,收益将比之前多出5000元,而投资100万元的年富盈,收益则会比之前高出28000元。收益同样上调的产品为月月盈,预期年化收益率从12%调整为13.2%;这意味着,投资者投资100万元的月月盈,收益相较以前则会增加1000元。

同旅汇富方面称,本月收益调整旨在庆贺南京及武汉分公司的成立,收益调整时间截止为今年十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