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评:大盘站上3400点 板块分化严重

东方网方翔 2015-10-19 11:32:34

  东方网记者方翔10月19日消息:今天沪深股市高开之后震荡整理,上证指数前市报3408.41点,涨幅为0.50%;深证成指报11433.95点,涨幅为0.52%;创业板指数报2441.40点,跌幅为0.31%。

  从盘面上来看,众多券商股中,西部证券率先涨停,随后国元证券触及涨停板。此外,东吴证券、国信证券、光大证券等过半个股涨幅超过5%。但有色金属股逆势回落,其中,西部资源更是跌停。此外,锡业股份、驰宏锌锗、银泰资源、厦门钨业等跌幅也较大。

  业内人士预测,上周A股市场持续上涨,上证指数的日K线图已有冲击3400点的态势。而创业板指更是站上2400点,成交量也是渐趋活跃,说明新增资金加仓的态势较为清晰。看来,短线A股市场仍将延续着上周的反弹趋势,本周初A股仍可期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