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魔咒”来临,享投网 网贷P2P投资新选择

2015-10-19 15:43:11

2015年,在《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民间借贷新规》以及第三方支付机构征求意见稿等监管文件陆续出台后,在P2P网贷行业中引发了一系列的蝴蝶效应,有专家认为,网贷行业将进入有法可依、良性发展的时代。与此同时,一大批以享投网P2P网贷平台为首的制度健全、结构合理的新兴网贷平台也进入飞速发展的时期。

记者从享投网工作人员处获悉,根据最新的《指导意见》规定,P2P网贷正式定性为民间借贷的范畴,明确平台的信息中介性质,对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有着很深远的意义,对于水浒汇这样正规化经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起到了鼓励和监督的作用。享投网作为网贷行业的新秀,更积极的响应国家的相监管政策,致力于为投资人创造着公平公正、安全透明的投资环境。

衡量一个网贷平台优势的指标之一就是网贷利率。据《网贷快报》统计,近一两年来,随着网贷行业的不断规范,网贷利率一直在不断下调,2013年的平均利率为23%,2014年的则为17.5%.,而今年1到8月份的平均利率降到13.15%。

网贷利率的下调显示了网贷行业趋于理性化发展的趋势,同时也表明了平台的发展潜力。那么我们在选择网贷平台的时候,如果考虑平台的背景和实力,那么就要选择那些老牌的平台,如爱钱进网贷P2P,系普惠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投资成立,在2014年12月获得高榕资本5000万美元注资,资本实力十分雄厚,而积木盒子则在2015年4月由英国天达集团领投,完成C轮融资共8400万美元,让平台的实力更上一层楼,而拍拍贷则在前两轮A轮和B轮融资规模共获得7500万美元融资,C轮融资马上就要开始进行,这些老牌网贷的资本实力是新兴平台无法比拟的。

但是新兴的网贷平台因为在国家政策的监管和支持下,在建设上结构更加合理,贷款审核更规范,其发展的潜力和投资收益方面要略高于老牌的平台,如人人贷收益为12%到14%,金联储收益最高为12%,享投网14%到20%的收益也获得了不少投资者的青睐.

享投网隶属泽媛(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互联网的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与合作机构紧密合作,通过安全稳定的互联网平台实现跨区域资源配置的匹配与撮合,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新渠道,并为个人提供创新型投资理财服务。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专业的网上投资理财平台,它将有投资需求的个人和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借贷双方的双赢局面。

享投网在平台的硬件设施和管理运营非常的规范合理,平台建立了一支精通金融理财产品设计、互联网技术和政策法规的专业团队,其领导班子也都具备专业的金融理财产品设计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都曾在银行、信托、基金等金融行业积累了丰富实战和管理经验。平台还拥有资深的风控团队,通过多重审核流程,完善贷前、贷中、贷后管理,其严格程度堪比银行,通过完善的担保制度,为投资者的本息做100%的全额担保,充分保证了投资者的投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