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空拉锯沪指小幅收跌 超跌券商强势回归

京华时报敖晓波 2015-10-20 08:33:37

  10月以来股指连续反弹终于造成了体力不支。本周一,沪指冲高回落,3400点得而又失,尾盘小幅收跌。从市场热点来看,前期超跌的券商板块全面复苏,领涨两市,全天板块涨幅近3%。

  昨天两市整体呈现出宽幅震荡的走势,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成为跳水急先锋,领跌市场。市场热点方面,已经严重超跌的券商板块表现抢眼,板块涨幅达2.99%,锦龙股份、西部证券强势封死涨停,国元证券、华泰证券、东方证券、国金证券等涨幅逾3%。

  此外,市场多只个股昨天再次出现异动,最近几次上演的盘中大单买入行为屡次出现。包括马钢股份、南华生物、奥特迅、盛洋科技、九洲电气、动力源、皖新传媒、中技控股等个股,都曾在盘中惊现多笔大单买入,随后股价迅速直线拉升,瞬间振幅明显,同时成交量和换手率放大。

  >>分析

   重视细分行业投资机会

  中欧盛世基金经理魏博认为,市场整体大概率进入震荡和分化阶段,挖掘行业个股领先度和深度的重要性将持续上升。经过前期上涨和快速下挫后,市场信心波动,行情快慢、时间长短、幅度大小对所有投资者来说都是崭新的,管理层的调控与市场参与者的行为都在适应的过程中。从目前的市场看,细分行业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类新兴行业与细分行业中存在投资机会。

  魏博表示,行业的景气度是建立在供需关系上的,特别是社会化需求带来的行业契机。近年来,节能环保产业中的新能源汽车、新型电池,生物产业中的细胞治疗、基因测序,高端装备制造中的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新材料等,都是值得关注的细分行业。投资者在精选个股时,更要注重安全边际的保障。(记者敖晓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