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能源互联网顶层设计将出 概念股拉升

  能源互联网顶层设计将出,概念股迎风上涨。截至目前,科陆电子(002121)涨停,积成电子(002339)、中恒电气(002364)等涨逾4%,爱康科技(002610)、红相电力(300427)等涨逾3%,科华恒盛(002335)、阳光电源(300274)等亦出现上涨。

  作为官方层面的首个能源互联网顶层设计,国家能源互联网行动计划初稿已经制定完成,国家能源局近日就此开会讨论征求意见,这一行动计划有望年内出台,届时将选取不同地区,进行技术、政策、商业模式等不同层次的创新试点。

  点评:业内人士指出,能源互联网的核心是互联网思维,是以用户为中心的分散式合作共享精神。市场普遍预计,与新能源相关的上市公司未来业绩打开了发展空间,尤其是契合能源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上市公司将插上腾飞翅膀。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