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净值日跌8% 中邮基金任泽松夜不寐冷

  10月21日,中国A股再遭血洗。沪指大跌3.06%,收于3320.68点,创业板指更是重挫6.63%,收于2344.74点。当天下午,创业板逐波放量杀跌,重挫市场人气重挫,两市跌停股票达800多只,跌幅超过9%的股票达1100多只。笔者注意到,仓位较高的公募基金日子也很难熬,剔除今年4月份以来成立的次新基金,可对比的826只主动偏股基金净值急挫4.92%。其中,中邮系基金遭遇滑铁卢,跌幅居前,让当家猛将邓立新、任泽松措手不及,迎来不眠夜。

  据wind数据显示,邓立新、许忠海共同管理的中邮创新优势,昨日净值大跌8.51%,这只基金于今年7月23日成立,成立尚不足三个月便一不小心领跌千余只主动偏股基金业绩榜。任泽松、曹思管理的中邮核心竞争力,昨日净值大跌8.14%,在业绩榜上居倒数第二,略强于中邮创新优势。该基金成立也不过一年半,于2014年4月23日成立。此外,任泽松管理的另外两只基金中邮战略新兴产业、中邮信息产业,昨日也分别大跌7.65%、7.77%;而邓立新管理的中邮核心成长、中邮核心优势,当天分别跌7.67%、6.30%。

  “出现如此巨震,只能说破这只基金仓位较高,且瞄准的是昨日的重灾区——创业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任泽松在基金半年报中坚决看好代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包括信息技术、新材料等,而这些上市公司恰集中在创业板。”

  号外财经网发现,二季报中,中邮战略新兴产业的十大重仓股依旧是9只创业板个股以及一只中小板标的,相同的情况也出现在中邮核心混合的重仓股当中。值得注意是,任泽松旗下的这两只基金买入的重仓股标的也基本重合。

  在股灾中受到重创的重仓创业板的部分成长型基金,前些天净值大逆袭,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然而,昨日突然遭遇重创,可谓“爬得有多高摔得就有多重”。四季度也不过两个月的时间,中邮基金能否在即将到来的年终排名抓牢“资本”,我们只能边走边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