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合作成访英焦点 金忠栲:供应链金融导向优质资产

2015-10-26 14:50:11

习大大访英的消息一出,朋友圈瞬间噪了起来。彭麻麻分分钟演绎出秒杀伦敦时装周的绝美靓照,全球媒体都在用闪光灯向习大大出访致敬。而除了300亿英镑大单、中英关系等热点话题之外,后“互联网+”时代下的中英互联网圆桌会议成果也引起了多方瞩目。

互联网金融成果显现

在随行商务代表团名单中,记者发现,多家国内领先互联网企业赫然在榜,其中也包括近年来形成新型投资风暴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互联网企业的经济助推力可见一斑。

业内人士表示,在近期推出的“中国式量化宽松”政策引导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正成为扩大“三农”、小微企业信贷投放,降低社会融资成本,支持实体经济的新生主力军,能够帮助中国经济平稳度过下行阶段。

无论是跨境金融服务平台的搭建,还是习主席对于资本市场的支持,都释放出了发掘市场活力的信号。金融与大数据是互联网金融的核心关键词,草根投资CEO金忠栲表示,我们很高兴看见国内金融先锋与国外阵营的对话,中英金融合作的拓展可以给予我们这个行业更多的机遇。

优质供应链资产确保行业良性发展

对于坊间热议的新一轮降息潮,多为业内人士坦言,降息是为了整个行业更加规范、理性发展,长期攀高对于任何一家平台都难以形成利好。

而谈到优质资产的关键,金忠栲透露,优质资产的稀缺只是相对的。据了解,草根投资是国内最早涉足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围绕核心企业,已布局到供应链相关行业从生产到交易的每个环节,可以从“产品、法律、透明、资金、监管”等五个方面充分保障投资者的权益。

通过对每个产业链条的信息数据的抓取,草根投资可清晰的评估项目风险,并且研发出了专属平台服务模式,一方面为供应链条上的小微企业实体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另一方面,资产端的多样性还转化成了可供投资者选择的多种理财产品,充分满足了用户的理财需求。

截止目前,草根投资累计成交额突破150亿元,累计注册用户超过300万余人,高粘度的用户群体为草根投资提供了更具前景的发展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