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宝:多重实力开启全民理财时代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0-27 11:17:08

随着国民财富的迅速累积,越来越多的民众拥有大量闲置资金。媒体的传播,观点的开放,理财热遍布全国,由此打开了全民理财时代。武汉多利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顺应时势,不仅组织专业专家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服务,还利用了当下热门的O2O和P2P模式,打破地域限制,提供线上服务。稳健,透明,多利,武汉多利宝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追捧,被称为全民理财时代的实力派。

多利宝:多重实力开启全民理财时代

资金实力:年化收益业内领先,奖励项目持续发布

在理性用户的眼里,最核心的驱动力往往是利益。武汉多利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年化收益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力求为客户实现资产配置最优化,争取获得最大的投入产出比。尤其是经过了今年7月份的股市大跳水之后,高年收益率弥补人们在股市中的损失,对资本市场重拾信心。武汉多利宝的高年化收益率保障了客户收益,驱动他们成为武汉多利宝的忠实客户。

多利宝:多重实力开启全民理财时代

为了回馈客户,武汉多利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续发布奖励项目,用户投资这些项目不仅可以得到对应的收益,还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等于是权益叠加,双重惊喜,以此反哺用户的信任。

专业实力:涵盖业务广理财模式多

武汉多利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十分广,包括:投资咨询,受托固定资产管理,商务信息咨询,贸易资讯和财务咨询。除了传统理财咨询之外,还有很多专门针对个人财产配置管理的业务。具体地说,不论是风险偏好者还是风险厌恶者,不管是稳健收益路线还是快速增值路线,都有专门理财专家为客户配置令人满意的产品,力求用最专业的实力提供最专业的理财咨询服务。

传统的个人理财模式,往往是单向的。也即总是理财经理滔滔不绝地向客户宣传产品,而客户只能选择听从与否,购买与否。而在武汉多利宝中,理财经理和客户之间的互动还双向的,经理给客户的投资理财意见,往往是以客户的意向为基础的,因人而异的,而非普适化的。出于这种专业实力,顾客才会放心地将资金放在武汉多利宝投资管理公司。

软硬实力:技术与安全齐飞数据与信息并进

线上理财平台,最大的隐患就是信息安全问题。能为客户赚得到钱,更要确保安全。武汉多利宝前身是当地民间投资机构,线下业务久经考验,拥有众多实体业务,逐渐发展成一间注册资金过亿的专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彰显出其规避资本市场风险,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能力。同时,多利宝平台技术人员,均来自于BAT三大互联网巨头,筑起一道道安全防线,为客户个人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此外,武汉多利宝深谙大数据时代的潮流,把目光投注在数据分析和信息快速获取上。快速获取信息则能消除资本市场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帮助客户快速把握风向标,获悉市场走向。这对于投资理财这种前瞻性很强的投资行为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