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着眼中小企业市场 推出全新奖励计划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日报
2015-10-27 19:18:44

中国日报10月27日电(记者 李静)英国航空在中国推出针对中小企业的全新On Business企业忠诚度计划,希望以此获得更多的中小企业客户。

英国航空公司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表示最新推出的On Business企业忠诚度奖励计划对企业要求低,灵活性高。任何企业只要拥有两名以上的员工都可以加入此计划,订购航班达人民币21,250元(2,200英镑)后,所累积获取的积分即可用以兑换一个英国或欧洲境内奖励航班。并且该全新计划将英国航空公司、西班牙国家航空公司和美国航空公司的企业忠诚度计划相结合,旅客可以借助同一体系,选择搭乘这三家航空公司的航班,获取并使用累积积分。

他说“根据我们的调查显示,会员希望能拥有一个简单、易于理解的项目来帮助他们清晰了解差旅开支明细,并有效管理公司差旅预算。我们正是根据这些需求进行升级,打造出了全新的On Business企业忠诚度奖励计划,使会员依照航班订购费用更轻松地获取积分,借助专享折扣和等级积分直接节省开支,进一步奖励会员的忠诚度。这项卓越的计划定能更好地满足中国充满活力和不断增长的飞行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