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林金融做客央视财经论坛对话马光远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5-10-29 16:15:16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央视财经评论》栏目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品牌的当下与未来2015北京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据悉,著名经济专家马光远、品牌专家路长全、天涯社区总裁杨小敏等嘉宾莅临峰会现场发表了精彩演讲,知名企业如华夏银行、善林金融、长城汽车、鸿茅药酒和中国中化集团等企业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峰会。

善林金融做客央视财经论坛对话马光远

著名经济专家马光远 品牌专家路长全

峰会现场,品牌专家路长全、经济专家马光远、央视财经评论员包冉及天涯社区(注:天涯社区目前拥有约一亿的注册用户,其中有一千万的活跃用户)的总裁杨小敏对企业品牌构建和中国经济的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解读。马光远认为,中国金融业未来最大的格局,可能会是所有的传统金融企业受互联网金融的压力,最后都互联网金融化,而未来三到五年将是中国经济非常困难的时期,很多行业会进行残酷的洗牌。

善林金融做客央视财经论坛对话马光远

央视财经评论员包冉 天涯社区总裁杨小敏

在观点交锋环节,经济专家马光远与善林金融的代表汪孝錡及沈阳喜马化工的代表李立宇,围绕互联网金融的公信力话题进行了深度对话。公信力是每个行业都要遇到的问题,“如何打造企业的公信力、从行业中突围而出”相信是每个创业者都会思考的问题。目前P2P行业公信力不足主要由于两方面原因:一是公众对新行业的理解较为模糊片面,二是行业黄金时期过快的发展导致P2P行业出现部分平台难以维持、企业信用缺失的问题。善林金融的代表汪孝錡就互联网金融的公信力问题做出了回应。

善林金融做客央视财经论坛对话马光远

观点交锋环节由央视财经评论主持人张琳

与著名经济专家马光远共同主持

建立公信力无外乎资金、技术及员工内部管理三大安全内容。善林金融集团实力雄厚,充分发挥全国超百家线下实体网点的优势,长期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体验活动,带给用户最直观的感受。技术上,善林金融拥有严谨的风控体系和各界精英组成的专业管理团队,严格审核每笔借贷需求。在管理方面,善林金融始终坚持“诚信为先”,以诚信作为最高宗旨。目前,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处于洗牌效应中,一些有问题的平台会陆续退出,留下来的会是比较有实力和讲诚信的平台。

在品牌构建上,善林金融坚持创新和诚信,“以客户为中心”不能只是纸上谈兵,必须落实到行动中。如果一家企业没有清晰的品牌策略和目标受众,将会毁掉自身的品牌。因为最终使用者选择进行金融消费行为,需要一个安全可靠的品牌带给他们信赖和保障,这是金融服务最关键的一环。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善林金融一直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品牌发展策略体系之中,希望通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回报社会。2016年,善林金融将会把部分原本用于市场与品牌推广的预算投入到公益事业上,希望可以帮助到一些真正需要帮扶的人,比如社会上的弱势群体、老人、山区儿童和小动物保护上。

前不久习近平主席访美和访英期间,善林金融也在纽约时代广场和伦敦希思罗机场分别投放了“兼善天下”和“共赢中国梦”的宣传广告,折射出善林金融坚持“普惠金融”、互惠互利造福天下的企业理念,这也是善林金融企业责任的直接体现。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说,品牌和公信力是制约其发展的至关重要的决定性因素。

未来,善林金融将继续加强品牌及公益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在紧跟国家对于“P2P要服务实体经济”的战略政策指导下,互联网金融会越来越完善,有序健康地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满足普罗大众的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