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二孩放开!五中全会送给贝贝们一份厚礼

来源:中华网
2015-10-30 10:24:22

都说中国最会赚钱的人一定要看新闻联播,今天五中全会新闻再一次证明了这条铁律。29日晚上,五中全会全面放开二孩的新闻,瞬间刷爆了所有新闻客户端和朋友圈。

一字千金远远不足以形容全面二孩的分量——生了二宝,教育资源变得更宝贵了,两居不够了总得换个三居吧,房地产市场也欢呼雀跃,当然更直接的受益者,则是婴幼童市场——最爱为孩子花钱的中国父母们,已经用双手买出了一个近2万亿的母婴市场。而全面放开二孩,则毫无疑问给这炉已经烧旺的母婴消费之火,拓宽了更惊人的想象。

毫无疑问,在全面二胎的驱动之下,中国将比预想中更快成为全球最大的母婴消费品市场,特别是正处在消费升级浪潮里的选手们将收获最大红利,其中就包括已经日渐崛起的优质中国母婴品牌和专注母婴的电商平台。

春江水暖鸭先知,目前国内最大的母婴垂直电商网站贝贝网显然对此早有准备。从上个月起就动作频频——先是在9月15日1.5周年店庆掀起了买300返300的大型促销,10月则一呼千应召集千家全球母婴品牌在杭州召开中国母婴峰会,宣布了雄心勃勃的千贝计划——一年内用5亿资源扶持一千家优质中国母婴品牌。

贝贝网一手打造优秀中国母婴产业链,一手则以海外购频道进军跨境母婴电商,从28日起启动全球秒杀节,承诺海外品类全网最低价,其最新战报显示开场10分钟便卖出10万包进口直采纸尿裤刷新纪录,提前预演了双11狂热。据贝贝网创始人张良伦透露,仅仅下半年已经实现了比上半年高五倍的增长,这家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母婴垂直电商的网站仍然继续着惊人的高增长。

据贝贝网透露,其已经为今年的双11备足粮草,将以最大力度的优惠和正品保证,回馈中国妈妈,让“二宝”再无后顾之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