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30 13:24:01
分享

中国日报网1030日综合(涂恬)在充斥着五花八门、来自世界各地品牌的中国市场,有这么一些品牌,它们向来“自成一派”,由于全都来自同一个国家,该国与中国的经贸往来又尤为密切,所以这些品牌在广大中国人的心目中,早已是其国家文化在中国的“代言人”。

从电视屏幕到街头小巷,从电影院到百货商场,来自这个国家的品牌“无处不在”,它们无比鲜活地存在于每一个中国人的日常生活里,而它们的“故乡”,正是与中国紧邻的韩国。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为您盘点一下中国人生活中最常见的韩国品牌吧!

不光有欧巴:中国人生活中还有哪些常见的韩国品牌?

三星

在近乎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中国,基本上没有哪个消费者会不知道三星。可以说,在中国人生活中最常见的韩国品牌里,三星这个牌子最为“脍炙人口”,也是毫无争议的韩国品牌代表。而在韩国,三星这个品牌的影响力也几乎是无人能及。

资料显示,该品牌所属的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包括85个下属公司及若干其他法人机构,在近7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近300个法人及办事处,员工总数20余万人,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众多领域。在《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企业中,三星常年雄踞前列,品牌价值更是以百亿美元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