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鲜理财联手正大集团强势助力中国农业发展

来源:中国财经网
2015-11-03 14:01:01

近日,领鲜理财与著名跨国企业正大集团(Chia Tai Group)湖南分公司达成了一项战略合作,双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由领鲜理财为正大集团湖南分公司的农业产业链提供金融信贷中介服务,用于帮助这些农业经营者发展农业生产。

领鲜理财CEO程方航表示,正大集团是领鲜重要的合作伙伴,与正大集团湖南分公司开展战略合作是领鲜助力中国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领鲜理财联手正大集团强势助力中国农业发展

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农业与农村的互联网金融公司,领鲜理财专注于为农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此前,领鲜理财已经与多家大型奶企、肉类加工企业达成合作,并为与之关联的牧场、养殖场量身设计了“安心牛奶宝”、“金猪宝”等产品。

“安心牛奶宝”,顾名思义,是为扶持国内奶牛养殖行业而设计的产品。“三鹿事件”发生之后,国内的乳制品行业倍受打击,很多牛奶养殖者受到极大损失,选择转行。乳制品寒冬过后,随着行业的复苏,牧场经营者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领鲜的牛奶宝即是为这些有意扩大自身规模的牧场主设计的。领鲜理财希望凭借金融的力量,让牛奶更佳安心,助力国产奶的复兴。

“金猪宝”则是为扶持国内生猪养殖业而设计的产品。据了解,猪肉价格行情每年都会发生变化,大幅度的价格波动则会伤害养殖者的积极性。领鲜理财帮助那些致力于规模化生产的经营者实现猪肉标准化生产,抵御高波动的价格风险。

此次战略合作,领鲜理财将会为正大集团湖南分公司农业产业链中的生猪养殖、蛋鸡养殖以及水产养殖者提供金融支持。这些养殖企业都是当地优秀的规模化农业经营者,有着多年的养殖经验,业务方面还有这正大集团为其配备的驻场技术人员。双方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将会为中国农业金融发展带来很大的意义,同时为农业规模化生产带来借鉴意义。

正大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华人跨国公司之一,成立于1921年。作为农业起家的企业,正大经过9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农牧业、食品业、商业零售业为核心,制药、机车、地产、传媒、国际贸易等领域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领鲜理财CEO程方航表示:“我们希望能与更多有志于帮助中国农业发展的企业合作,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规模化的农场在中国农村会成为常态”。